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SLAB = 厚片土司 - 20121216

已經連續兩天在夢裡夢到同一個人..
這樣下去我怕我會連睡覺都不敢睡..
今天早上都沒發生什麼大事
一樣的只有早上洗頭的水還是冰到很想靠北 邊走

下午上高等OS
穹恩跟小鍵一樣還是被主任釘到滿頭包
然後莫名其妙的,突然提到上一次報告SLAB的是誰
那我當然就只能舉手了阿

雖然那一篇論文的準備時間不長
好死不死剛好也遇到感情受創期 
所以整個準備的很爛..
那一次報告完,我也是悶到一整個不行

還好大至上的理論是還記得
突然要講也還能講的出來
我才沒有繼續被釘..

不過這個倒是蠻可怕的
很突然的就被問到
也才體認到準備什麼東西,不是看個大概就能結束的
最少也得看到瞭解它的理論跟架構

但是也有一點小後悔
因為在課堂上講完那些東西後
才發現其實還可以舉更好的例子
去支持我所講的理論

如果事前有好好看過那些東西
再去想好被問問題的時候,該講什麼東西
應該就不會像今天一樣,講的自己都覺得
" 我在講什麼東西阿?? "


下課後跟其它同學跑去二宿吃東西
我順便就把晚餐也吃了
不然6點多要去健身房,怕到時剛吃完才去運動
會讓身體不舒服

後來阿福跟其它人先回圖資大樓
我跟小鍵跟穹恩留在那繼續吃東西

也忘記講到什麼話題,結果就跟小鍵一起唸穹恩
跟他談了很多,他做事情跟講話上的問題
就這樣一直談到吃完東西


回到LAB後整理一下,6點半就出發去健身房了
今天好像又是有點過度
手的上臂跟胸部現在都還在酸痛..
光是走路走著都會覺得痛 

從健身房回圖資大樓,我仍然是只穿著短袖短褲就走在路上
仍然還是被其他人當做瘋子一樣在看..
可是我真的還是會覺得很熱阿..
那個時候穿外套,只是會一直流汗吧..


再回到LAB,開始擦酸痛的藥 
然後好像也不曉得做了些什麼事
一下子現在就到12點了..

等等再補擦一次藥
然後看能不能睡,就來去睡了
可是也有一點不太敢睡
怕又會做自己不能接受的夢..


話說,等一下就是星期五了
星期六早上要跟峰哥去台南成大
星期日要去我爸那邊幫忙一整天

這星期的週末就這樣決定了..

那下星期要怎麼辦?
再來就是聖誕節跟跨年了

真的只能在家房間裡看著牆壁發呆喔...
這樣太可憐了吧..
唉.. 被拋棄的人真慘
好像變成流浪狗狗的感覺
不知道要去哪,不曉得以後該怎麼辦


算了不亂講了,免的等等睡覺又做怪怪的夢
來去準備睡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