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很快結束的一天 - 20101212

現在已經凌晨1點了..
今天到底發生過什麼事,目前有一點想不起來..
只覺得今天好快就過去了
今天好像睡到快中午吧
然後看書看了一下下


大概是12點半多一點??
接到鈞隆打來的電話,說他今天不用比賽
看要不要約早一點出去打球


我當然是說OK了,不過要先整理一下跟吃午餐才能出門
然後就趕快把今天的午餐吃掉
(快餐店的漢堡一個)
整理完後就出門去海青打球了
我記得好像是差不多2點吧..


跟鈞隆在海青見面後
發現他也帶了球棒過去
本來一開始還一頭霧水,為什麼要帶球棒咧....


第一輪是從旋風球開始打
我發現丟球的感覺真的很難抓..
不懂為什麼鈞隆可以很快的上手呢??
一直練習到離開海青,我仍然是抓不太到發球的感覺


後來二三四輪,都是以軟棒球跟球棒為主
原來光是拿著球棒,就可以這麼累..
球棒也是有相當的重量
更不用說還得去揮動它..


換我丟球的時候也是很慘
一直抓不到那種,把球往直丟出去的感覺
結果變成不是往鈞隆身上丟,就是丟到很遠很遠的那一邊..
為什麼球就是不肯乖乖聽話,往前飛呢????


運動途中也接到好幾通電話..
一開始是柏樺打來的,問卡不里裡面在吃什麼??
就很多義大利麵跟炸雞單點吃到飽的餐廳


然後老爸打來,問今天要不要回家吃晚餐


然後許小豪也打來,問聖誕節我們學校有沒有活動..
有活動的話他要來參加..


太郎也打來,問今天晚上大概的行程??
我說我也不確定幾點會離開學校,晚一點連絡再確定




最後一輪是打旋風球結束
這次撐的比較久,大概連續打了半小時多??
跑的我好累好累..
(應該也是因為自己體力不好吧??)


要離開海青的時候,跟鈞隆一直聊天聊天
聊到太陽都不見了,還在聊


大概聊到晚上快7點左右吧
太郎打電話來確定,今天晚上行程的時間
然後敲定晚上8點,在愛河的奧多咖啡見面
才跟鈞隆揮揮手說BYE,發動喵喵車往家裡出發


路上先去左營中華路上加油
排了好幾台車,等了一會.. 看來明天漲價是確定的事了


也是今天晚上才發現,喵喵車潛藏的實力..
自從少了後座的限速器,現在油門加下去都可以衝到70以上
奇怪我之前騎車為什麼會這麼慢呢..


好像是晚上7點15分左右,好不容易趕回家裡
衝去洗澡整理一下,吹頭髮再準備出門
差不多是7:55出門的


到了奧多咖啡,打電話給太郎講了一下
那邊的表演好像太悶了一點
所以臨時決定轉向去城市光廊的戶外咖啡




在那邊跟太郎跟他的朋友聊了很多事
(現在突然想到,我忘了問那位朋友要怎麼稱呼,只知道以前有見過面.. )
包括現在我遇到感情的事
還有很多開心的事、好笑的事
也有很多我現在沒想過、還沒體認到的事


也許很多都是我現在,還在學校裡所不能瞭解到的想法
對於已經在社會上的人,都已經看很多了吧
比起來我真的還都很幼稚..


時間過的很快,這樣邊聊邊笑
一下子時間就11點半多
太郎他們說還要去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分開了,回到家也已經12點多


這邊摸摸那邊逛逛,1點才開始寫這篇日記
寫到現在已經1點38分了..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去把衣服洗完再睡..
明天再洗可能會來不及帶去學校


所以,今天就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