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成大研討會 - 20101218

今天早上跟峰哥去成大參加研討會
晚上回家後,又去漢神巨蛋幫忙進場
半夜12點多一些才到家..

也許是以前都太習慣
身邊會有人幫我安排跟計劃事情
時間到了也會提醒我..


現在身邊一沒有人在
很多事情都處理的很糟糕..


早上本來預定6點半起來,最晚7點半出門
大概是因為,昨天半夜兩點多才睡著
我自己把鬧鐘按掉,結果又睡了..
一直到快7點,才被峰哥的電話叫醒..


急急忙忙洗完澡,整理完東西
出門的時候已經8點了
到楠梓摩斯漢堡,剛好8點半..
於是今天早上的行程,整個delay了半小時多..


不過因為峰哥是下午場次
所以還好是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


騎了很久的車,到台南9點半多了
到7-11買完東西再進去成大的國際會議廳報到
在裡面晃了一下,確認完環境
就又跟峰哥一起離開,去逛成大校園
然後從另一邊的大門出去
在外面人行道坐了一下

峰哥坐在椅子上復習報告內容
我就在旁邊晃來晃去邊拍照..

中午12點再回會議廳吃便當
那個便當還蠻貴的..
我記得他們報名繳的錢,好像不少張小朋友
結果只換到一個周氏蝦捲的便當
而且裡面還沒有蝦捲  :(


1點開始是下午場
峰哥是第三位報告者
1點半才上場

過程就不提太多...


全部結束離開成大,就直接往高雄回去了
去台南的時候是走省道1號
回去走台17線

但是感覺有繞到一點遠路..
三點多起程回高雄,經過楠梓峰哥家
再回到自己家裡,已經五點多了..


在房間裡晃一下,不小心就昏倒了
應該是騎車太累吧,白天這樣來回台南
大概就騎了三個小時的車


可是晚上的情況跟白天一樣..
本來有定鬧鐘,想說睡不到一小時就起來
準備晚上去巨蛋

結果一睡下去.. 一直睡到8:45 被老爸打電話叫起來
然後才又趕著整理再出門..
搬東西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是很累很累


在漢神巨蛋整理完東西出來
再回到家,就半夜12點多了..
剛才整理完成大行的照片,傳上臉書
順便吃點東西當晚餐
然後再把日記打一打,現在已經兩點了..


明天可能早上得先去建國路買相機電池
再趕去漢神巨蛋
然後下午得自己再找時間出去買晚會穿的衣服
唉自己買衣服要怎麼選我也不知道..
只能亂買了吧..


以前不管什麼事都太過於依靠別人
現在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好慘..


發現,快2點半了,整理一下準備去睡
雖然不曉得睡不睡的著,只能試看看了
明天仍然還是忙碌的一整天
而且也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去做那些事..

加油吧..


P.S: 今天的照片放在 - FB相簿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