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很厲害的駕照照片 - 20101210

剛才看到生蛋分享的音樂,好懷念的感覺 
滾石三十【快樂天堂】 
 

今天仍然賴在桌上到早上10點多才醒來
期間作了好奇怪的夢..

夢到我在一個地方吃東西
然後旁邊有個人一直在惹我生氣
結果我就衝過去把對方打了一頓
再回位子上繼續吃..

也許是最近壓力真的太大吧
不是課業上的壓力,而是生活上一些情感的事情..
讓我的夢都怪怪的.. 不是被拖走就是在打人
是不是我該去找個發洩的管道才對呢..


在後陽台洗頭的時候,遇到俊宏
俊宏跟我講了一些減肥的方法
我本來一開始還有點不太相信
想說這麼瘦的人跟我談減肥,可信度會不會太差了些

後來俊宏跟我說,下午他拿以前的照片給我看
我就會相信了 


今天整天下來也沒什麼壓力
中午跟大家一起去二宿餐廳吃飯 
下午回教室上課
今天是上PXA270,這兩個星期要自選兩個模組做報告
我有弄好了步進馬達,也拍了照片
但是下個星期要再做另一個
我就有一點不曉得要再做什麼..

下課後跟著大家去8樓資管系參觀專題展
因為我真的沒什麼興趣,大概逛一逛就回LAB做自己的事了
開MSN聊天,一下子就快五點多
然後穹恩就來把我抓走,跟著他們去健身房運動

可是真的有種感覺,健身房去越久反而體力越差
今天只用了腳踏車不到十分鐘,還有其它一些練肌力的器材
就讓我整個喘不過氣..
休息的時候呼吸也一直都調整不太過來..


從健身房離開後,跟著大家一起去二宿餐廳吃飯
在等小火鍋的時候,俊宏從他的皮包裡拿駕照給我看
第一眼看的時候嚇到,覺得照片裡的人是誰阿??
根本不是他本人吧??

但是再往上看名字,真的是俊宏沒錯
整個傻眼到,以前的他看起來真的好圓

俊宏也跟我說,最胖的時候有到9x公斤
到現在只有7x,他還想繼續再減一下
好像要到70初才會到標準體重

這真的有刺激到我了..
讓我有想再繼續堅持減肥的信念
(不過眼前面對的,是月底的全班聚餐,還有系上研究所的期末聚餐
還有自己老師、學長的聚餐.. 未來一個月內最少有三場要跑吧....) 
(喔對了,還得再加上快要到的年節.. 到時一定又是吃到撐死.. 我的天阿.. ) 

然後再跟俊宏聊了一下,談了一些算是比較"輕鬆"的減肥方法
不用到縮衣節食的地步,有些東西選擇不要去吃就好
晚上過幾點後就不要再吃東西

不過我想這些對現在的我來說似乎不是什麼大問題
自從12月初感情上的挫折,我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好好的連續吃正餐
一直到這兩天,一天有吃一餐就不錯了...

也許該慢慢的把吃東西的感覺找回來吧..
這樣下去不要說減肥,也許胃腸會先出問題
更說不定反而會先得厭食症....


晚上大概8點半多,回到LAB開網頁上 "高中生解題系統" 註冊了個帳號
打算先從JAVA開始練習

沒想到它上面比較 "基礎" 的題目,每一題都可以耗掉我近半個小時..
靠夭原來我自己連基礎都沒有喔..
超級sad..

結果晚上只做了3題
第4題做了一半還沒結果.. 卡在一個method無法順利的建立
到現在仍然不太確定問題出在哪裡 
等這兩天回家,再繼續試看看吧.. 


晚上11點,跟柏勳和小鍵到後陽台聊聊天
談了一下JAVA一些架構跟理論上的問題

之後就一起下B3  撞球間,包台3小時


也許是運氣好,開頭一兩局打的很順
但第三局開始運氣用完了吧
跟柏勳兩個人不斷的遇到很多問題
每次都會遇到很奇怪的球,白球總是會喜歡躲在其它球的後面..

打到後來跑去找小鍵來一起打
小鍵就邊打邊教我們要怎麼看球
怎麼做球,姿勢跟方法等等....

老實說也是聽的一半懂 
也許下一次去邊打邊練習,多少才能比較上手吧


打球的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就2點了
因為明天還要回海青校慶
小鍵跟柏勳還在撞球間跟工讀生聊天的時候
 (我要離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那位大學部的工讀生也是海青畢業的~)

我就先回LAB了,然後現在正在寫日記
等等去刷牙整理一下
明天如果早上10點半前後要到海青的話
也許9點半多就得出發了

所以也沒剩多久時間可以睡
要趕快來去準備睡覺


希望今天不好的情緒不要來找我

我打球好累好累~ 想好好睡一覺
明天再回海青找老師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