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美加忘年晚會 - 20101219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美加忘年晚會
也是一年一次很累的一整天..


早上起來才猛發現
相機的另一顆電池,完全找不到
只有一顆電池的情況下,頂多只撐到下午
不可能撐到整場晚會結束..


於是,早上去公司幫忙搬一些東西後
就趕著騎車到建國路,買新的相機電池
也許是星期日的關係,早上九點半多的建國路
店家完全都沒有開


最早開的是順發
就想說去碰碰運氣
結果店員說,相機電池副廠的要700元
正廠的1200,而且都要訂,現在沒有存貨
我就說我得今天拿到,所以就離開了


然後繼續的在建國路上排徊
突然發現"國維"已經開門了
就進去他們店家裡問
他們說副廠電池400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為了感謝他們這麼早開門
我就把400元交給他們的店員了


回到家後,把電池放進充電器拿去充電
再出門去公司等老爸他們回來
再搬第二趟過去巨蛋


大概是11點半多吧,老爸回到公司
把箱子很多東西搬上車
再次往巨蛋出發
我想說如果有什麼事,騎機車機動性比較高
所以就騎車去漢神巨蛋


到巨蛋後,在停車場入口那邊跟警衛一直唸唸唸
我說我是工作人員,能不能從員工通道進去
他一直唸唸唸唸的我都聽不懂
所以乾脆先騎車進地下停車場
在停車場再找另一位警衛問


第二位警衛就比較好溝通了
他就跟我說先從員工入口進去、再上地下一樓
到警衛室換證件,就可以從員工通道出入




坐電梯上到9樓宴會廳之後
就開始今天拍照一整天的行程..
偶爾到外面走廊幫忙顧外面的花
再來就是一直拍一直拍..


到最後晚會結束,結算照片今天拍了909張照片..
一整天都在跑來跑去、搶位置拍照
弄的自己腰酸背痛快累死了..


整個過程其實也沒什麼好回憶的
不過討厭的是,有個拿單眼的攝影師一直跟我卡位
看小DC不起眼是吧~
氣死我了


昨天回到家後,整理照片到凌晨3點才睡
現在要寫日記,反而有些細項都想不太起來..
我是不是老了阿  = =


其它的事就從照片裡去看好了
不過我不曉得照片可不可以在網路上公開..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啦,晚會都已經結束了
但是內容可能要挑,也許有些不適合公開


先這樣吧.. 如果還有突然想到什麼昨天的事
再回來修改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