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海青校慶 - 20101211

今天是海青校慶,就算昨天打撞球到三點半多才睡
早上也是還沒8點半就醒來了
因為今天要回海青逛逛!!


醒來就跑去用一樣會凍僵手的水洗頭
回到LAB開始研究怎麼讓Blogger 跟FB同步發佈網誌
不曉得這一篇文章,能不能順利發在FB上..


結果用一用就超過9點半了


趕快把筆電拆起來收好
背起背包,袋子拿著跟小藍說BYE
然後就衝往停車場拿車趕往海青




然後也才發現,原來我的喵喵車這麼強
往楠梓的路上,速度可以撐到90沒問題
轉向台糖那邊後,就往左營去了


本來是有心理準備,今天會獨自前往校慶找老師
因為原先講好要一起去的人,已經不在身邊了


沒想到一到校門口,就看到很熟的臉
很剛好的在海青校門遇到鳥田那一夥人
所以停好車,就跟他們一起進去了~






在園遊會區逛了兩遍,找不到又齊
於是一夥人衝上新大樓,看看辦公室有沒有人
在上樓梯的時候,又是很剛好的遇到江南輝老師
老師看起來都沒有變耶,還是一樣


江老師跟我們說,又齊人在教務處泡茶
所以終於讓我們找到老師了


在教務處小聊了一下,老師就帶我們去他班級的攤位
水桶很"客氣"的只買了一盒壽司
老師掏腰包再買了兩個玉米濃湯請我們




走回資訊大樓的路上,跟老師聊了一下
主要都是在講,我怎麼這麼想不開
大學好不容易畢業了,還跑去讀研究所QQ




回到了很熟悉的辦公室






大家坐下來跟老師一起泡茶聊天
其它人都是在聊當兵的事
這個年紀大概也都是在聊當兵吧
而且水桶下星期也要進去了


我不用當兵,這件事也不曉得是好還是壞呢?






跟老師聊了一陣子
差不多是聊到將近中午12點吧
老師說要回去看他們班的狀況
我們也起身準備離開學校


延著新建的空中走道
走回資料大樓,本來是想去找葉書岑老師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找不到她


繞到新大樓再轉一圈
仍然沒有看到


之後就跟著鳥田他們,到會計大樓等人
他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就在大門口附近拍照晃晃






後來我跟他們說我想先離開了
就跑到大門口外面,本來想去買蛋菜燒餅
結果已經中午了,人家早就休息了..


所以就到對面的小攤子買黑輪跟米血






其實仔細想想,我會喜歡吃米血,應該也是從海青開始的吧
以前下午都會上第8節輔導課
每次在上課前,我都會跑出校外的攤子去買一份黑輪+米血






再帶回教室吃~
那個時候這樣算是一個很大的享受了




帶著黑輪跟米血,走到眷村轉角






看著轉角的早餐店






回想起好多好多高中時期的回憶


雖然已經是四五年以前的事了
但好像才剛發生不久而已


大家一起討論夢想,一起窩在眷村小公園抽菸
一起上課,一起吵鬧..




聽說再過一陣子,這個眷村要被鏟平了
感覺好捨不得..


這樣的景象,那種感覺
未來的某一天,就會完全消失不見了..








在眷村發完呆,回到小攤子再跟老闆娘買了一份,順便聊一下天
然後也才再次確定,以前賣麵糊蛋餅的伯伯
身體不好已經走了


害我又想起好多以前的事情..
好幾個早上跟伯伯買一包10塊的蛋餅
超大包的有時候還會吃不完


桌上的酸菜隨便加,弄了兩三匙伯伯都不會罵人


真的真的,好懷念以前的感覺....








下午回到家,小睡了一下
5點跟忠憶出門去打球


打到大概快6點半才結束
之後去亞太繳電話費
繳完回到家,也超過7點多了




整個晚上都在看書,邊記筆記
本來一開始是想再上高中生解題系統做昨天的題目
可是今天發現,他們的網站整個掛掉..
所以只好放棄,拿書起來看




看書的時間也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快12點了


把今天手機拍的照片整理一下
再把日記寫完
等等再把照片傳上臉書




之後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話說目前還沒確定明天的行程說..


雖然已經過兩個星期了
但我還是不想在家裡留太久..
自己一個人悶在房間裡,腦袋裡總是會有很難過的想法..


也許是自己仍然放不開吧..




好吧,不多說了
說越多會想越多,結果就讓自己更想去撞牆..


我要去繼續整理照片了,準備睡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