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無所事事的一日 - 20121213

今天真的是什麼事都沒有..
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昨天又是撐到快四點才睡著..)
一方面是一直在查歌詞、改歌詞
另一方面也是沒有想睡的感覺
然後莫名其妙的撐到快4點才倒床上


不曉得這樣的日子還得過多久
時間一直無法很順利的調回正常


算一算今天是自從分手以來
第一天這樣整個人賴在家裡吧..
以前還蠻常做這種蠢事的


也許只是想賴著不想做任何事
也可能是想要明天早上能洗熱水澡再出門..
在學校住久了,才會發現
早上有熱水可以洗澡,是很幸福的事..
在學校就只有冷到凍手的水可以洗頭髮
偏偏我是油性髮質,早上起來又不能不洗..


雖然今天賴在家裡,但也還是想了很多事
至於想什麼事.. 就不再多提了
反正都是難過的事


晚上8點半左右,出門去愛河之心那邊跑步
從同盟路我們家附近跑到愛河之心,再繞回來
再返回愛河之心


這樣大概也跑了3趟吧
也許是我運動前沒有先熱身
快走一段時間就開始跑


到最後小腿開始會痛
休息了一下情況才好了一些
之後就再慢跑回家休息..
整個時間大概也才45分鐘左右吧
連一個小時都不到..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家後
心跳跟呼吸仍然也還是維持近20分鐘
才回復到平穩


所以我的體力根本也沒怎麼進步嘛..




後來太郎有上msn,他跟我說
慢跑要跑的讓自己不會感覺太累
感覺到累就是太快了


要跑的順,持續時間長,這樣才有效




也許是我太急了吧.. 想趕快增強體能
結果弄的自己又累又狼狽..
這邊酸那邊痛的..




之後再跟網友聊一聊,跟盈真在臉書上亂掰
一下子就到現在,已經超過11點了..


這篇日記送出去後,再看看是不是看本書還找事做
可以的話就準備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