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學期最後一次書報 - 20101207

今天早上為了趕下午報告的投影片
以及手稿.. 弄到快四點才睡
然後八點半再起來繼續趕..
結果一整個下午都有點昏昏沉沉..


今天整個早上,就隨著趕投影片的時光渡過..




下午第一節課,是主任的書報
今天是小鍵補報之前沒報完的
然後第二個是穹恩


穹恩報的時候,小鍵一整個瘋狂的舉手
看到什麼有問題就提出什麼問題
把穹恩當箭靶猛射..


結果最後,竟然都是主任幫忙回答問題  = ="
穹恩負責站在台上讓主任去講就好
下課後小鍵一直對沒有炮到穹恩這件事耿耿於懷..





後來下午3點,曾老師的課,大家因為報完主任的書報
肚子餓到所有人都跑去餐廳包東西回來吃
我因為緊張到吃不下 (也因為自己不想吃吧)
就沒有跟去了

結果他們一直到3點半才都回到教室 
之後換我要報的時候
阿福跟曾老師問有關資訊安全證照的事
老師問我會不會報很久? 他要去拿證照相關的投影片來講


我馬上回:一定不會很久,老師請用
然後是全班的笑聲..  有什麼好笑的阿 = ="
我又沒說錯..


然後老師用我的筆電,開投影片跟大家說明
資訊安全證照相關的事情


講完後,接著就換我上去了..
一開始仍然是整個緊張到不行
心跳的好快好快
講了一兩頁後,才比較穩定下來


後面幾個同學也對我不錯
一個接著一個乖乖的趴到桌上睡覺
比較忙的就低頭做自己的事


少了其它人的目光,好像變成剩我跟老師的對談而已
緊張的感覺馬上就減少了很多

老師也沒太多意見,只跟我說了一些要改進的地方
還有看論文的方法 

最後,報完的時候看了一下時間
整個報告的過程,大約16分鐘就結束了
真不曉得該喜還是該憂.. 



不過最少,這次報完以後
我這學期的上台報告,就都結束了..
下一次應該是下學期的事了吧,沒意外的話





之後還是老樣子,大概六點多就出發去體適能教室
一直到八點多左右才離開那邊


從行政大樓回圖資大樓的路上
每個人都包的緊緊的
只有我一個人穿短褲短袖走在路上
感覺好像別人都當我是神經病  = ="


差不多近九點回到LAB,跟同學講講話
看看網頁、新聞
然後在陽台跟國源聊天
一下子就到現在,23:00了


等等要來寫一些單字
如果可能的話,也許會順便去洗一下衣服
但是洗好的衣服要吊在哪,似乎是一個問題..
也有可能用袋子裝起來回家再洗吧?


今天先寫到這樣囉..
明天中午有點想去二宿餐廳吃點東西
算是這星期的第一餐吧
(期間有吃一點餅乾什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