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20101217

突然發現沒時間寫日記了
所以隨便寫一些帶過..
 
今天仍然過的很平常的星期五
因為晚上趕著要回家,今天就沒去健身房


晚上7點多回到家,然後洗澡
8點半再出門跟又菱和昌嶸一起去吃飯


本來我吃完飯還有打算在外面留一下
但是昌嶸很堅持要回家,所以就解散了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明天早上要跟峰哥一起去台南
在成功大學裡參加研討會


回到家後一邊聽音樂一邊想事情
果然還是無法自主的回想起以前的事
音樂是一種好可怕的東西
可以控制人的情緒跟想法


雖然自己也曾經有過想重學音樂的想法
但是現在這種情況..
或許,得再次無限期延期吧..




現在已經快凌晨1點了
明天早上9點前要到成大
大概7點就得出門去峰哥家接他 
所以大概最晚6點半得起來
然後可能再加一些騎車到台南會迷路的風險..


所以我剩5個小時可以睡了
要趕快整理一下,然後來去睡覺了


雖然只是觀摩而已
但是我們老師叫我去幫他拿名牌
可能也許還得坐在他的座位上
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萬一身邊全都是教授級的人物怎麼辦
這樣太刺激了吧..


希望峰哥明天不要出大麻煩
不然我也沒辦法救他阿....


總之,身為一年級學弟
還是只能幫他祈禱,希望明天研討會一切順利
不要出什麼大麻煩


也希望腦袋不要再亂想了
讓我好好睡兩天好嗎??
明天台南結束後,晚上回高雄還得去建國路買相機的電池
然後晚一點還要去漢神巨蛋幫忙進場
星期日從早上的佈置、彩排開始
到晚上收場結束
也都得呆在漢神巨蛋不能離開


所以讓我好好的休息嘛~
拜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