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很多單字的一天 - 20121208

昨天又是到凌晨三四點才睡
本來以為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
結果八點多開始,LAB裡開始聚集很多人
然後我就被吵醒了..
醒來後發現,怎麼後面的學弟幾乎都全到了??
開始以來第一次看到LAB裡聚這麼多人


後來找個學弟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專題展..
接著就去後陽台洗頭整理一下
一回到LAB,他們的專題展也開始了..


看了一下各組的作品,然後再去其它LAB參觀
再回到自己位子上,開始抄單字表..
最近大概也只剩下這個可以做了..


大概到中午,柏勳他們來我LAB拖我去吃飯
人這麼我也不好意思說不要..
然後就被拖出去了.. 


本來說要去二宿,穹恩一直說要去校外吃
所以目標又臨時轉到校外的品香..
我才吃一碗米粉湯就好撐好撐了..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太貴..)




後來回到LAB後,仍然繼續的再抄單字..
一直抄到大概四點多,跟穹恩去圖書館借書
有的時候真的會被穹恩弄到有點煩..
找書完全沒有目標的找,想從書架的第一本找到最後一本
找到天亮都不會有結果的好嗎....


然後我借了三本書:
給予的力量-改變一生的五個奇蹟   ←  翻了幾頁但總覺得有看過.. 再看一次好了
會讓你抓狂的才是好工作
每一件事都值得你認真去做 


這幾天有空,想把書看一看
可以的話還要記個大概或是寫個心得??
改變一下看書的習慣,也許會比較好..
以前曾經看過很多書,但記的起來的似乎並不多..




回到LAB後,把拿一拿,六點半再往健身房出發
可能是昨天練的太拼
今天大腿會有很酸痛的感覺..
用跑步機或是腳踏車,都感覺的到很痛

所以今天就沒有在健身房呆很久
我記得不到八點,就已經又回到LAB了




回到LAB後,又再繼續的寫單字
再跟柏勳到陽台聊天,再回來寫單字
一下子,現在已經23:30 了..


今天也發現,我好像還蠻習慣穿著短褲短袖
在陽台上拿著菸吹風發呆..


也許這是我現在唯一剩下來的吧..
以前都不大曉得,什麼是 "發呆" 這種事情
現在倒是蠻習慣,看著天空發呆的感覺....




一轉眼,這學期又要結束了
這兩個月,尤其是最近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情
也有的是這一輩子都沒想過的事..
心裡好冷,好痛..


窗外的天氣,很冷
但也不會比我的心還要冷..


不曉得今天會幾點睡覺..
就試看看吧,也許想睡就會睡了..
最近的情緒,一直都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的開心
什麼時候,才能找回那種感覺呢


或者該問,還有沒有機會可以找回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