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第一篇日記 - 20101205

今天一直睡到中午12點,才被鈞隆打電話吵醒
說他已經到家了,跟我確定下午的行程






結果我根本才被叫起來而已..
腦袋一片空白,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安排
就跟他說,吃完午餐再出門好了


午餐仍然還是吃不太下
蒸好的便當,把菜吃完
就沒辦法再把白飯吃掉了..


約了下午兩點,在瑞豐夜市斜對面的85度C等
然後到文忠路的網拍店家,買了"旋風球"的球具
之後再跑去愛河之心旁邊的公園打球


旋風球有夠難玩的..
在YOUTUBE影片裡,看人家玩都很簡單
自己操作起來超難..
不是接不到球,就是丟出去的方向很怪
結果兩個人,一整下午幾乎就是在玩你丟我撿..


練習了兩輪以後,才慢慢的有抓到丟球的方法




然後鈞隆陪我聊了很多
關於跟我分開的那個女生的事
雖然是上星期一發生的事了
但是現在仍然還是會放不開,想不通


我們一直聊到晚上快7點才分開
講了很多很多話..
講到鈞隆自己喉嚨都會痛了


也許有很多事,我真的到現在都沒有想過
沒有仔細的去規劃過..
對於感情,也一直都沒有很認真的想去做什麼事
總之,聽鈞隆說了很多很多事
自己也想了很多很多..




晚上回到家後,洗完澡整理一下
8點半跟忠憶約了在附近的金礦見面
正要出門的時候,剛好西瓜打電話給我
問了一下我的近況


因為那個時候有點趕著出門,也就沒有講到什麼
西瓜很擔心我的情況,也跟我談了一些事
大概講了十分鐘吧,就切電話了
很謝謝西瓜這麼關心我

就當已經到了門口,準備牽車的時候
又接到了老爸的電話
順便問了12月19號,忘年會活動工讀生的事
看能不能臨時缺一個人不去

結果老爸說,這次可能會臨時變成,不找工讀生了
然後就要我順便跟其它人說,這一次工讀生取消.. 

最後拖到大概20:45,才跟忠憶在85度C見面


到了金礦,先打電話連絡睡神跟阿鐵
跟他們講了一下工讀生取消的事
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的感覺....

之後再開始跟忠憶聊天
聊了很多事
關於學業的近況,或是研究所的經歷
還有他自己打算考研究所的想法
另外還有談到一點點政治的事情..


最後一直聊到大概23:30的時候,才離開金礦
再回到家,也就快12點了
整理一下,再摸一下.. 然後現在在寫網誌


等等要再看一下下星期二,曾異國老師的書報內容


我打算將投影片整個重做
因為11月書報的時候,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滿意當時的報告
但是可以做到什麼樣子?
我不是很確定..


總之就是試看看吧..
不然怎麼到底該怎麼辦,我也不是很確定..






P.S:
現在是1:50AM..
也許是 下午出去打球,整場都在追球的關係吧
愛河之心那邊的場地也不好,草地兩邊都是斜坡
追球追的很累..


現在已經開始眼睛酸,身體累..
先準備睡覺,明天起來再繼續做好了
星期二就得報告了,希望明天一天可以做的完..
明晚還要去健身房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