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絕食祈福》01月08日為台灣流浪動物爭取有尊嚴活下去的權利

轉貼至: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 

《絕食祈福》01月08日全國總動員為台灣流浪動物爭取有尊嚴活下去的權利~請大家一起站

牠們有活下去的權利
全國總動員為台灣流浪動物爭取有尊嚴活下去的權利 

 
活動日期:100年01月08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總統府 及 法務部10人代表
活動時間:早上10點 ~ 晚上8點





 
動保 白玫瑰 萬人運動 6大點 訴求 :


(訴求內容於轉貼網頁內) 





我們曾經是你身旁最好的朋友!!!!如今我們都在外面受到不平等的待遇,我們做錯了什麼要你們如此殘害我們?曾經電影、偶像劇裡的我們讓我們成為了螢幕上的明星,明星生活也讓我們開始被告知要使用藥物的量產,及培養更多的明星誕生,以利公司賺更多的鈔票,當市場供過於求明星殞落,到處是我們的身影像極了老鼠般人人喊打,看到另一個明星的升起只能替他惋惜,祈禱這波的流行不會退去,曾經擁有明星光環的我陪在每個人類身邊,只因為我退了流行而要將我遺棄,曾經賦予我們生命,卻讓我們生不如死的在這個世界上,受到欺負、凌虐甚至是忽視,我們依然的想跟你們和平相處,可是我們彼此的語言並不相通,只能微笑扭動著身軀希望得到一個擁抱及鼓勵,有些人被我們熱情的舉動而受到驚嚇,設了陷阱捕捉我們,我們試著反抗但卻沒用,被帶去髒亂不堪的監獄收容所中,12天沒有親人朋友來保釋的同時就註定判我們死刑,看著朋友以及我的族人們一個個在我的眼前痛苦的倒下。

我知道接下來就是換我了....將死的我只能向上天祈禱,如果這世界上有世外桃源那該有多好?難道就沒有辦法讓我們和平的共處嗎?難道只有被別人捧在手心或抱在懷裡的才是生命?我們一直堅強的用自己的本能生存下去...雖然有幾次都是為了反抗而去傷到你們,但這不是我們的本意,因為我們知道進去這裡面就是死路一條,我們還要找尋可以和平共處的那個方法,找了30年卻沒有改善,反而環境變的更加惡劣,好想要有個人來為我們說說話,好想要有人知道我們的想法,我們很和善,只是惡劣的環境下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去改變,我們只是想要一個溫暖的家,一個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家,沒有人可以規定必須製造任何的經濟效應,沒有人可以規定必須做任何的實驗及報告,我們也是生命,只是我們不會說話與表達就應該承受這些痛苦嗎?


在這幾天的感覺及體悟,真的又有多少人看的懂他們?真的又有多少人願意幫他們說話?現在有人勇敢的站出來要幫他們說話!有什麼理由不支持?有什麼事情比改善大環境還要重要?環境不改,下個30年一樣重演...愛狗愛貓愛動物愛生命的朋友們,不能只是默默..默默的心與我們同在...一定要站出來讓世界看看還是有很多人重視他們的,不是自己才叫生命,身旁周圍有太多太多值得保護的生命,而不是默不關己自掃門前雪,在別人手中的固然可愛因為它有家人在保護,但是有大多數的他們都是靠著自己的能力生存下去,更是需要有人去保護他們!1月8號建國百年的第一個意義遊行動保白玫瑰已經開跑,為這些不會說話的流浪生命找一個出口,捍衛他們的權益,請大家一起站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平常自己想幫忙卻使不上力,1月8號有一大群志同道合的人會在此相聚!
人的一生當中要找尋志同道合的一群人真的非常得不簡單

說出內心的訴求,1萬個小小的力量在8號當天要集合在一起形成強大力量
改變30年的荒唐及錯誤,讓他們跟我們的生活環境更有保障!!
加油!!一起在參予的朋友們持續的影響不放棄!!

不是沒有人,只是我們還沒找到!
不是不可能,而是我們還沒去做!
 
對的事情堅持堅持的去做吧!各位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