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model是什麼? - 20101209

昨夜仍然是到凌晨3點多才睡著
可能是心情因素吧,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了
對於某些事還是無法看開

整晚也不是睡的很好
一下醒一下睡.. 結果早上起來後有點鼻塞
整個就是不太舒服..

早上醒來就已經快10點了
然後去洗頭髮,今天水龍頭的水仍然是凍到手很僵
回LAB後跟峰哥聊了一下,之後11點就一起去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吃小火鍋
印象中好像已經有段時間,沒這樣好好的吃正餐了 
以前吃小火鍋也不太會這樣,才吃完一份就覺得肚子好撐
整鍋湯喝不到半碗就全倒掉了
不過菜倒是有吃完啦


後來12點回到LAB,整理一下東西就跟峰哥去辦公室找老師 MEETING
聽老師聊了很多,也確定18號那天我會跟峰哥去台南
不過老師要我去幫他拿他的號碼牌
說不定還得坐在老師的位子上??

為什麼感覺上是一種壓力呢..
還是我想太多了  = ="

回到LAB後就拉著峰哥一起去順全那間的後陽台聊天
聊到他們去台北世貿的展覽,還有我們大學時去南港的資安展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去一次台北
還有一些地方都還沒去過說..

只是這次去,就沒有人會陪了吧..
自己一個人去,感覺很孤獨很可憐.. 

然後柏勳也跟著出現在後陽台
要跟我借筆電去準備上台報告 
我們小聊了一下,就回LAB拆我的筆電帶去教室裝了



下午1點開始上高等OS
 一開始是柏勳先上去,講了很多很多
大概有一個小時吧,不過後來也是平安的結束了

之後是泰豪的報告,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
也許是因為泰豪是主任的研究生?
標準就不像其它人那麼低,泰豪整個被釘在台上下不來
只為了一張圖片講不好.. 

大概是我沒睡好,泰豪報的時候我一直很想睡覺.. 
趴在桌上整個動不起來.. 還被主任ㄉ一ㄤ說我像海象  = =
整個人趴在桌上都不動

再來就一直不斷的被主任點到.. 問這個問那個
問到我都回答不出來..
當泰豪講到MODEL的時候
主任就一個一個問那是什麼東西 
問到則彣的時候,則彣說是什麼情境圖之類的東西

也許是則彣講的有碰到那個點?
結果下一個換我,主任就問說,模特兒是什麼?
我回答:『穿的很漂亮,在台上走秀的人』
然後全場寂靜..


主任就接著解釋MODEL是什麼
少說講了有十分鐘?
結果我一直都在那種好像聽的懂,又好像聽不懂的狀態....

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手機接到小華的簡訊
說她不小心睡著了 ..所以沒有回訊息
接著又收到忠憶簡訊,說晚上6點半一起去健身房運動

都回完簡訊後,再繼續認真的 (?) 上課.. 


接著回到泰豪的報告
但還是一直不斷的被主任釘..
最後一直到超過4點多,才要泰豪下星期再上去一次
穹恩的PCC 再延一週..


回到LAB也都4點半多了
把筆電裝回去,再逛逛網頁看些東西
好'像是5點左右吧,整個趴下去就睡著了..
6點的時候柏勳他們有來找我吃晚餐
我說我晚點還要去健身房,今天先不吃了
他們離開後我馬上又倒下去.. 
睡到近6點半的樣子,才醒來



跟忠憶見面後,再前往健身房
到那邊大概是7點左右 

今天的練習,還是覺得自己的體能不好
看忠憶這樣不像是有在運動的人
可以連續用跑步機快20分鐘,踩腳踏車半個小時
下來後也不會很喘或很辛苦

反而我自己才用跑步機10分鐘
然後腳踏車大概20分鐘左右
整個心跳跟呼吸都亂到不太能控制..

出健身房休息一下,整個人好像都快累癱了..
真不曉得還要多久,才感覺的到體力有明顯進步 


差不多8點半,我們就離開健身房回LAB
再跟忠憶到後陽台那邊抽菸聊天
一下子就聊到晚上10點了.. 

回到LAB做一點自己的事
後來小毽要回家的時候,有來LAB找我們去聊天
於是又再次回到後陽台..
也是又一下子,就聊到超過11點..


12點多,上10樓倒熱水下來泡湯來喝
好久沒有開菠菜蛋花湯來喝了..
再加點鹽跟白胡椒
雖然沒吃什麼東西,但也喝的很滿足
等等應該是可以睡的不錯..

如果情緒沒再來搗亂的話啦... 

不過我覺得似乎有點來不及了..
現在情緒好像已經開始在浮動....
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有討厭的心情呢....



來去後陽台洗碗

然後再去看天空發呆....

然後.. 就再說吧....



水溫冰到刺骨,看著今晚的夜空
風吹到全身發冷,但想的卻不是自己該不該加件外套
而是在想遠方的另一個人會不會著涼..

這種心情好可悲..
還得持續這樣的情緒多久?
我不知道.. 也許,短時間內是不可能恢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