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sony nex-5 廣告

轉貼連結:Youtube
文字無法表達,請用心體會

剛才要準備睡了
看到小貓貼的這個連結


看沒幾秒,本來有想關掉的衝動
慢慢的發現,場景跟人物的劇情
然後看到整支影片結束..


想買單眼相機的感覺
仍然沒有改變
雖然現在沒有能力
但還是慢慢的繼續往前進


買相機,並不是為了想幫自己拍照
我身邊的人應該都知道
每次看到我拿相機走來走去
卻從來沒有請別人幫自己留影

因為我只是想記錄下,自己身邊所發生的一切


曾經陪伴在身邊的人

曾經生活過的街道 

曾經走過的路

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請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現在』




雖然現在,曾經陪伴在身邊的人
為了夢想,鼓起勇氣去追求她真正想要的

雖然現在,那位想請他教我攝影技巧的人
已經不在了


我不會放棄,即使是用小DC
雖然拍的照片沒有主題、沒有技巧
純粹都只是風景跟人物照


我會再繼續的記錄,身邊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