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最後的pxa之夜 - 20110116

來寫一下今天的日記
因為晚餐不想吃,而且晚點又要再開PXA之夜..
 
今天早上9點被小藍叫起來
因為昨天晚上答應好,要去幫忙JAVA考試的監考

下去電腦教室查驗名單,其實還蠻傻眼的
我那邊是JAVA3,全班同學大概只有到一半
我自己老師的那一班,大概有接近一半的學生沒到

雖然我自己是沒辦法講什麼..
回想起自己的大學生活
也是這樣的無所謂,看什麼事情都看的很輕
明明很重要的事,自己把它當做不一定需要..


中午回到LAB後過一段時間小藍來叫我去拿JAVA助教的便當
不曉得是不是便當的關係,讓我開始覺得肚子怪怪的
好像是吃壞肚子的感覺

不過仔細想,下午也是有吃別的東西
下午有去地下室參加研討會
中場休息有吃那邊提供的點心
可是肚子不舒服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似乎是個無解的問題.. 



晚上跟大家窩在後陽台那邊聊了很久
然後看到很多人在走廊上晃來晃去
原來是要調換的那兩間實驗室的同學
開始在搬東西了


跟著他們到他們的LAB去看看
地上桌上全部都是東西
這個整理起來可麻煩了..
不曉得全部弄好要到什麼時候?


現在同學都去吃飯了
因為我肚子還是不舒服,今天就不打算吃晚餐了
晚點他們吃完飯回來
然後又要再一晚的PXA之夜


明天是星期五了,PXA得把東西交出去
所以今天是最後一次的PXA之夜了
差不多該去準備了
應該還是會弄到很晚吧
其它有想到什麼事,再說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