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破戒的中午.. - 20110110

早上大概十點,被電話叫醒
然後就趕著出門..
 
是某個吵說要回海青去吃燒餅的少女
把我叫起來然後趕著要出發去左營

大概11點左右,到海青門口停好車
就走到燒餅店門口,剛好看到有客人正在買燒餅
還好今天還沒結束營業,就買了兩個蛋蔡燒餅
後來等沒多久,阿婷也到了海青門口

然後騎到卷村裡以前常聚的小公園 
把燒餅嗑掉,一直想去買第二個來吃.. 
看著眷村的景象,咬著跟以前同樣味道的燒餅 
很讓人回想起以前的事情.. 

最近聽說,海青前的眷村要開始被拆了
說真的心裡有很多不捨
畢竟那個地方是高中時代的回憶
但是.. 也沒辦法吧

要找個時間,帶相機去把能記錄的都拍下來
以後就只能靠照片去回憶了


在小公園裡跟麗婷聊了很多很多
真的,時間過的好快
很多事情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不過麗婷身邊倒是沒變多少
還是一樣的到處被欺負


後來12點左右,被拖去左營大路上的麥當勞
本來是打算叫個兒童餐換玩具回家
後來看一看,這次的玩具是小丸子
實在不是說很有興趣...

加上又被催著趕快點餐
一不小心就點了好像2號餐來著??
所以今天中午就吃了一個漢堡跟薯條....
(體重又上升了1公斤..)


在麥當當二樓,努力啃著薯條
麗婷在旁邊跟別人的小朋友玩
說真的我還是不太習慣小朋友..
而且才一歲多而已,就會到處跑來跑去的

看她可以跟小朋友玩成這樣
不免很想問,為什麼當初要讀資訊呢..
應該去讀幼保才對吧..


離開麥當當後,跟著麗婷又跑到武廟路上的武廟去拜拜
雖然我自己是沒有去買香來拜
不過說真的,那種感覺很奇妙

在停車場還跟麗婷有說有笑的吵鬧
進入廟門,總有一種很嚴肅的感覺
心情一下子從很浮動變成的很穩定

莫名其妙的開始想一些奇怪的事
例如昨天被家人罵的事情
剛被罵完還會一直覺得:為什麼一定要這樣講我
我又做錯了什麼,我做什麼都不對

但是在廟裡,只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錯的人是我才對,為什麼要到被罵了才會發現


也許,偶爾到那種地方走一圈,對自己會是好事吧
雖然我自己是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可是,在那種比較嚴肅的地方
心情跟思想真的會跟平常的時候不一樣
也會比較穩定


離開武廟後,麗婷就直接回台南,明天還要上班
我就回老爸公司,看有什麼事情要做的

晚上回家後,看點小書然後網路上晃晃晃
就到現在凌晨1點多了..

把日記打一打,等等要準備睡了
看明天睡到幾點起來,整理一下再去建國路找點東西
之後就直接回學校

所以,我要按下發佈文章了
還是一樣,希望今天可以好好睡
不要再亂做夢了.. 這樣很煩耶..

晚安,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