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釣蝦去 - 20110101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
所以要做一件以前都沒做過的事
於是我拖了一位同學,陪我去釣蝦場釣蝦


大概是昨天跨年鬧太晚
雖然是在實驗室,但是同學間還是有說有笑的
一起玩到半夜兩點多
然後我整理照片跟寫日記
倒下去睡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多了


今天睡到早上快11點才醒來
閒晃發呆洗完頭髮後
想到昨天半夜,小鍵他們說今天沒事
要不要找個地方去玩,釣蝦子也可以


於是開始打電話給小鍵跟柏勳,約下午的行程
柏勳說人在屏東,回到高雄大概就晚上了
所以小鍵約了一起去釣蝦

回LAB晃晃,整理東西,再查一點資料
離開學校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


大概近4點半的時候,到小鍵在左營的家門口
把筆電借放在他們家,然後我們就出去找釣蝦場


本來印象中在高鐵站附近有一間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
只好再繞一段路,跑去鼎中街上文藻後門附近的釣蝦場
結果一進門,看到的價錢讓我們都莫名其妙
上面寫著 "一小時300元"


想說奇怪,以前聽說釣蝦一小時頂多150
哪來的300元
正好旁邊的釣客,竿子一拉起來

是一隻跟手掌差不多大的螃蟹..


於是轉頭就離開,再騎車又繞了一圈
跑到民族路上50層樓旁邊
總算是看到一間舊舊的釣蝦場


我們大概是5點半到那邊
坐下來開始拋釣竿,眼睛盯著浮標晃來晃去..


很專心的盯著浮標看,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最後結算,一個人250元
釣到的蝦子.. 小鍵8隻
我.... 1隻


之後柏勳回到高雄,問我們在哪
我跟小鍵想說去吃晚餐
所以就約了在鼎山家樂福附近的鑫美福見面


到了鑫美福,等了一下子柏勳也來了
當我還沒為了減重計劃難過的時候
碗裡面已經被他們兩個塞了一大堆烤好的肉..


結果整個晚餐,我根本就都是坐在椅子上沒動過
他們兩個傢伙不停的拿肉烤肉然後塞給我
少說吃了有三盤的肉吧..
我的減重計劃完蛋了....


離開鑫美福,然後跑到小鍵房間去玩
小鍵房間的床墊一整個讓我好羨慕
軟到不行,一躺上去好像就快睡著了...


電視打開亂轉亂轉
轉到東森電影台,正好在播變形金鋼
於是三個男生就趴在床上看變形金鋼....


一直看到半夜12點半
因為柏勳還得回小港,真的有點太晚了
所以變形金鋼還沒有看完,就起來準備離開小鍵房間


回到家裡,打開電腦閒晃閒晃
看看電視,再發個呆,聽個音樂
再寫個日記,就到現在快要3點了..


衣服上還都可以聞到燒烤的味道
等等換完衣服再睡
明天還有一些事要忙
大概已經知道要做些什麼事了
應該可以順利完成才是


只要不要突然懶起來,就沒問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