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變身小瓜呆!! - 20110117

小瓜呆再次重出江湖!!
阿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圖)
 
今天在家呆了一天
幫忙換了家裡2樓浴室的水管


下午跑去小北,買了一條2.5米的白鐵管
這種管我不信可以再被扯壞


小北買完東西,然後去十全路上的MIT剪頭髮
因為是百元剪髮,而且也才第二次去
也沒有認識的設計師可以指定
就直接買了票卷,直接坐上椅子剪


理髮師問,要怎麼剪?
我自己也沒什麼想法,就直接說
旁邊跟後面往上推,前面剪短一點點就好


也許是我講的不夠清楚
理髮師就幫我把左右兩邊往上往上往上往上推
剪完後我才發現
被推的好高好高..


後面也是被剪的很短
現在摸起來都感覺刺刺的..
總之一整個就是標準的小瓜呆髮型..


當然這種情況是不可能拍照的
所以沒有圖啦啦啦啦~~


只希望在這星期六,的台南聚餐前
可以多少長出來一點
不要像現在這麼呆..


不然星期六到台南,我一定看到相機鏡頭
就躲到桌子底下不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