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20110116

這幾天好像都沒有寫日記..
阿哈哈哈


一方面是都沒發生什麼事情
也許最近,有點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靜靜的做自己的事
手機也靜靜的不會吵
頂多是偶爾同學找吃飯
或是一兩封關心的簡訊
(廣告簡訊就不提了.. )1


回歸到以前,一個人的生活


最近幾天的生活.. 我想想看
趁今天星期日,在家裡比較沒事做的時候
可以寫多少就寫多少


這個星期..好像是星期三才到學校
星期一二,在家休息了兩天
之前咳了兩個多星期,在家休息後
總算是比較好了
(某個程度來說,住在LAB感冒好像都不太會好
 也許是最近真的太冷的關係..)


星期三下午到學校,晚上都在試著弄PYTHON的環境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書講的不清楚
雖然說書上的版本,跟現在的版本有點差別
但是我真的弄了一整晚,還是沒辦法完全建立起來..


然後因為太冷,星期三晚上跑去伯勳家躲了一個晚上
小鍵也因為小馨回屏東了,在高雄只有小鍵自己而已
所以也跑來楠梓跟我們一起
三個人就窩在伯勳房間,邊看電視邊吵鬧的睡著


也因為這樣,結果星期四早上整個睡死到中午
再幫其他人買了便當,才到學校
星期四下午跟伯勳、小鍵一起到樹德國際學院附近
找下學期想租的房間
目前打算會跟伯勳、小鍵、則彣還有我,四個人一起
所以盡量是找大間的房間為主


整個下午,看過好幾個房間
最後是以一間4000元
及一間6000元的為主
各有優缺點,不過6千元有分成兩個房間
而且房東也答應可以給我們四套桌椅
4千的比較便宜,但桌椅家具只有兩套
總之要等下星期四個人討論過後,才知道要怎麼處理


晚上回到LAB,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發起團購
要買駁二特區3D展的門票
我就也跟著一起買了票
班上的人都要一起去,加上家裡的人
全部買了14張門票,2100元
目前是都我先代墊
等拿到票之後再跟大家一起收錢..
(希望不要有什麼意外.. )


然後再晚一點,又跟著伯勳回家
因為本來以為證件夾放在他家
結果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才發現
證件夾被壓在我袋子的最下面..
不過反正都要去了,就也再去一次
不然現在的天氣,在學校過夜真的很痛苦..


星期五中午回高雄市家裡
下午做了什麼事,我也有點忘了..
晚上跟峰哥去楠梓秋水堂吃晚餐
可能是平常都吃不多
這次有點超過,全部叫了四輪
最後一輪還有一點吃不完..
到最後我們到店門口聊天
還會覺得肚子撐到有點難過
下次真的不應該再搞這一套..


星期六,昨天的行程倒是也沒什麼
跟小鍵和穹恩去河提跳蚤市場逛逛
一開始本來什麼都沒買
後來看到一個"建國100年記念鑰匙圈"
忍不住全部買了4個鑰匙圈
一個本來80,老闆看我們都有買
算一個70元,我自己就買了280
是兔子的鑰匙圈
因為今年是兔年,想說買來可以送朋友


不過另一方面,其實也有點悲哀
只想到要送別人,沒想過要自己留著
好吧也許目前也只能先這樣吧
很多事情都還得自己去努力..


今天要繼續看書
對PYTHON還是有一堆問題
看都看不太懂..
可是也只能再試看看了


話說回來,我還是很想買無線滑鼠..
電腦離床實在太遠
而且線也都接好了,不方便抱著筆電到床上用
每次聽個音樂要換歌幹麻的
都得爬起來電腦前面用


本來是打算下個月買新的電腦銀幕
給放置已久的桌電用
不過現在看來,錢還是省下來先買無線滑鼠
應該會比較實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