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該不該買書呢? - 20110109

今天晚上睡的不錯
昨晚的夢醒來就忘記了,所以應該不是惡夢
 
醒來後逛網頁查書的價錢,一下子就中午
大概十二點多,柏勳打電話給我說他們聚餐結束了
回家路上會經過我們家附近
就來找我出去晃晃


因為我還沒有把中午的麵吃完
柏勳就在房間裡看著我把麵吞光..
然後開車送我去三民圖書館還書
之後一起去九乘九博愛店買東西


逛了一下,今天買了2011年的行事曆
以及"無針釘書機",這個東西我玩的蠻開心的..
不過實用度可能要到學校後才會知道


之後到我們家附近的金礦坐了一個多小時
聊了很多543的,還有學校的事
還有關於誰誰誰被當掉之類的
一下子就快五點了


因為晚上還要出去吃飯
所以就回家準備出門
回到家整理一下,用即時通跟忠憶確定時間
然後就出門了


在文化中心附近的麥當當跟忠憶見面
再來就去光華路上的政大書城
查我要買的書的價錢
再順便買了一本常春籐雜誌
(還買了光碟版的.. 不曉得那70元花的值不值得)


之後大概六點半,就去復興路那邊找耀均
然後就一起去吃 "燒堡"
不過總覺得缺點是,烤爐烤太慢了..
我們從六點半到那邊,離開的時候是十點多
老實說並沒有吃的很撐..

不過這樣也好啦,吃太撐不一定是好事
尤其全部都是吃肉跟一些海鮮

出店門後,在機車旁邊又聊了一下
雖然忠憶跟耀均都是學弟
可是聊起來真的可以聊很久耶..
就算沒什麼話題還是能扯很久
後來再回想,聊過什麼話題反而都想不太起來


回家路上,順便去漫畫店還書
再借了無敵怪醫K2第13集
還有蠟筆小新第50集

看完無敵怪醫,真的會有想搜集整套的衝動..
但是第1集是在2005年出的
博客來上也已經完全沒有庫存
要找到這本書,似乎是一件很難的問題..


晚上在家裡,再上博客來確定一下想買的書
全部有4本書:
Google時代一定要會的整理術:連結人腦、人性、科技,有效掌控資訊與思緒
雲端運算大解密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給予的力量:改變一生的五個奇遇


這樣總價要825元
到現在仍然有點猶豫要不要把訂單送出去..


雖然跟政大書城問的價錢
的確是有點差別
可是一下子要買到800多塊
還是很難馬上做決定


晚上11點多,去三樓房間弄臉書的照片給老爸看
之後再被多唸幾句..
不免還是會談到錢的事情


每次講到這個就煩心
所以就不多講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為了錢被唸
下學期再多窩一學期的實驗室吧


趁寒假看能不能找機會
下學期多接助教
在沒衝堂的情況下,能接到三、四堂是最好
只是能不能接到這樣,似乎可能性不是很高..


如果能想辦法早點存到錢
也許到二年級,就可以有機會在外面租房子了
多少也比較能脫離住在LAB的情況
不然有時候,多少都會有點尷尬的情況..


我是不曉得別的星座的人是怎麼處理這種事
但是對處女座的人來說
有時候是蠻難接受的..
沒有自己的空間,沒有自己的隱私


嗯..真的不再多說了
越說心情越複雜,其它的事就再說吧
繼續來去看漫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