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110417 期中考前夕

很快的,明天開始是一年級下學期的期中考週
雖然這句話講到爛了,但還是得說:時間過的好快..
昨天早上去高應大看柏勳他們的比賽
可是因為他跟我講錯時間
我就沒有趕著在幾點前到高應大
反而很輕鬆的慢慢騎車


下場是,當我走進教室
就看到評審正在跟伯勳講話
而且已經DEMO做到快完了
最後只拍了幾張照片就結束


有點不曉得是去幹麻的..


後來跟陳老師、伯勳跟俊宇去大昌路上吃薯條
老師請客喔~


然後我就去中午的聚餐了




中午,在中華/大順路口的 宝涮涮鍋 聚餐
今天有許小鳴、鄭小隆、蔡小婷跟陳小樺與樺嫂 等人出席


跟大家聊天很開心


我跟不熟的人很難講的出話
但是跟他們在一起聊天
好像什麼都能講,都可以說


下午回到家後,就是摸吉它、看電視趕作業看書
一直到睡著




我想今天的情況應該也差不多吧
所以就一起寫一篇了
如果突然有什麼好玩的行程
再另外寫上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