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20110302 最近..

最近..發生很多事
有的時候也不曉得到底在想些什麼..
 
最大的事,應該是錢一直花不停..
從農曆年以後,機車不斷的出現新問題
雖然有些問題,是之前就有的,現在越來越嚴重..


當時一開始只是驗排氣沒過
清油路換空濾最後乾脆換化油器,這些就4000了
上個星期大燈燈泡燒掉,上露天拍賣找了顆價錢還OK的店
訂了一顆送到學校內小7,加運費一顆460元
今天下午換燈泡的時候,發現前輪變成"凸"字形
再仔細檢查,已經有很小一塊地方
看的到輪胎裡面的網層..
所以這個週末,預定是要把輪胎換掉了


然後..再來應該是
前兩天跟小青取回連絡
講過幾次電話
不過感覺上..
是跟以前不太一樣
很難形容的感覺

人,都是會變的吧
因為身邊的環境,因為經歷過很多事
因為很多不一樣不一樣的關係..


我自己真的也從來沒想過
還會有再講電話,聽到聲音的機會
可是真的取回連絡後
又好像,不是很熟悉的感覺



明天星期四,伯勳要上場報告
剛才跟伯勳討論了很久
半個多小時有吧??

我很盡力的用我的觀點去看他報告的東西
不過的確跟他講的也是一樣
透過不一樣的人去看一樣的東西
得到的觀點也是都不一樣

下個星期四就換我報了
很多東西都還沒怎麼準備好..
我真的該開始擔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