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20110706 大帑殿慶生

今天是我們班呂小白生日
所以大家約好晚上要幫呂小白慶祝


白天經歷的事.. 就不多講了
自己人心理有數就好


晚上泰豪帶穹恩到大帑殿
泰豪跟他說有朋友在裡面唱歌
帶穹恩一起去
不過是我們全部人都在裡面


嗯其它詳情就不贅述
同樣是參與者自己知道就好




今晚不免還是會一直被問到
為什麼不唱歌


我很難解釋這個問題


有人說我不把他們當很好的朋友
才不想在他們面前唱歌


可是要如果這樣講
我連我自己的家人,都從來沒聽過我唱歌
那我又把他們當成什麼??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也許是自己鑽牛角尖


仔細算算
有記憶以來也幾乎沒人聽過我唱歌


反正,總之.. 就是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