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10701 變形金鋼3 @夢時代

忘記多久以前
就跟班上其它人約好,今天要去看變形金鋼3


之前去夢時代看玩命關頭5
是在X廳看的
那一次就被X廳的大小驚到
以往不是去坎城不然就環球
那邊的電影廳沒有那麼大
這次一樣是去看X廳


晚上從家裡出發,在好市多對面小7停一下
買了乖乖跟蔓越莓果乾
然後就到夢時代找其它人會合


車停好到了夢時代8樓
走了半圈發現怎麼都沒有遇到認識的
原來我是第一個到


然後在夢時代也遇到俊宇
原來我們看的是同一場電影


看完電影後的感想..
大部分大概都是電腦特效
女主角也不是動作派的
不過,整個來說是還不錯看
整個城市被包圍住的時候蠻震撼


要離場的時候,還是看的到很多人留著
大家都是想等片尾的影片吧
可是我覺得應該不會有第4集了阿..
走到俊宇跟他聊了一下
然後就出場找其它同學


在場外遇到工作人員在聊天
有人問說,場內都結束了為什麼還沒散場
工作人員就說:"大概是在等片尾影片吧
但是這一部片是沒有片尾的"


嗯.. 有一種很怪的感覺
影城先標明清楚有沒有片尾不是很好??
幹麻故意讓客人等半天最後什麼都沒有




看完電影要離開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提議,一行人去七賢彩巴吃宵夜
小鍵太閒把我跟穹恩打卡標在什麼賓館
要標也標個有名一點的
那種聽的沒怎麼聽過的真怪


後來聊天聊到快4點
則彣突然說他5點前要回家
不然家人起來會發現他還沒回去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分開回家


我跟則彣坐伯勳的車回夢時代牽機車
一開始本來說從出口往回走到地下室就好
結果到了那邊,才發現出口也是封閉的
問了警衛能不能進去牽車
警衛叫我們去另一邊的3號出口
再找那邊的警衛讓我們進去


牽到車後跟則彣說掰掰然後出發回家
騎在成功路上已經是四點半了
還遇到一整隊警察
為了防飆車真是辛苦他們了
可惜過了幾個路口,在七賢路附近
還是看到幾台沒戴安全帽的邊聊天邊闖紅燈
果然這世界就是不缺白目的人..


騎車在路上看著天空
慢慢的從全黑變成淡藍
這種景象上一次看好像是大學時代的事
好久沒這樣在外面玩整夜到早上




有這群同學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很多事情大家都會聚在一起行動
大學時候因為我是轉學生的關係
多少孤癖了一點,認識的人也不多




差不多該睡了,今天下午得去日達換輪胎
然後檢查傳動箱
前幾天在仁大工業區整個衝進淹水區
雖然空濾換掉了,但是車子還是有點怪
下午要來去請車行幫我檢查看看
希望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另外花費也希望可以在2500以內..
換輪胎就要2200了,加上檢查的工錢..


嗯.. 算了不多想了
先準備去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