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20110506 參訪日結束

兩天的高中職參訪
真的會累死人..


應付高中生,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不過我運氣應該算不錯
也許是網路並不是能引起大多數人的興趣
(也可能是我講的不夠好吧)


我並沒有遇到太多奇怪的問題
或者說,大部分高中生對網路並沒有太多疑問
所以很多都是聽一聽就離開了,沒有發問




這兩天下來很累
體會到很多事情
我知道我講的不夠好
但也很盡力去把想講的話說出來


可是就會遇到那種,不把我當一回事的學生
站在我面前,還是會繼續跟旁邊同學打打鬧鬧
甚至有遇到一進實驗室,就拉椅子坐下來
在那邊動我們實驗室裡的電腦
我整個無言..




這次參訪的經驗,對我來說還蠻特別的
為了其它沒見過的人去介紹自己想表達的事情
真的很少有這種機會


兩天的參觀結束
準備去圖書館還書的時候
在走廊遇見幾位學弟與其它實驗室的同學
大家都會互相打聲招呼
"大家辛苦囉"、"學長,你辛苦了"


雖然自己真的覺得很累
但是有一種跟著大家一起,完成了什麼事情的感覺
真的,大家都辛苦了




晚上11點半,跟我們班同學去夢時代看電影
凌晨快3點才回到家


另外大推,"玩命關頭5(Fast Five)"


這部電影超好看的
有機會一定要看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