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20110504 - 參訪再臨

今天下午實驗室裡進新機器
名字好像叫"IPTV"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懂那是什麼
反正是可以透過網路看電視的機器??


整個下午就一直圍著它轉
幫忙搬東西拿東西幹麻的


晚上TA的時候,聽我們老師講才知道
明天所說的參訪,是從明天早上開始
到星期五的下午,連續兩天都會有高中生來參觀


本來以為只有一天而已
所以說,得有心理準備
要連續忙兩天了  :(




另一方面
我覺得我從以前就一直不太擅長
在不熟的人面前講話


講好聽一點是害羞
不然.. 就只是很怪吧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只要是在不熟的人面前
或者是遇到長輩、或比較有權威的人
就會不太敢講話
但是在自己身邊的朋友面前,就很自然


換個方面想,也許這兩天是一個可以練習的機會
試著跟不認識的人見面,試著去跟他們講話


再而且,對方都只是一群高中生而已
跟我起碼都差了5-6屆
應該不至於到連話都講不出來吧


反正,就試看看囉
都是得面對的事情
就先試看看
然後再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