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20110219 秦哥一路好走

今天中午,本來跟旭宏約好了見面
很久沒有聚一下,好像也有兩三年沒見了

中午十二點多,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
許小豪傳即時通給我
本來以為要找我出去約聚餐
正準備想回他:我今天下午已經有行程了


他跟我說,老秦走了
一開始有點傻眼,第一個想法是:怎麼那麼快?


第一次收到秦哥生病的消息,我記得是去年十月
還十一月的時候吧
他們夫妻才結婚一年多
還有很多事要做,還有大好人生要走
一定可以把病魔趕走,一定可以擺脫那些病痛


到現在,不是還沒半年嗎..
為什麼會這麼快
小小秦再不到一個月就要蹦出來了耶..


下午三點半,跟日豪、耀瑩約了在博愛路大魯閣等
本來是要去他們左營舊家
日豪到大魯閣後跟我們說,他有跟小姜連絡上
現在他們在覆鼎金那邊
我們就沒有去左營,直接往覆鼎金過去

雖然只有在海青同班一年而已
但畢竟有這個緣份在同一個班上..
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盡量找看看
還能不能找到以前的同學



下個星期四早上要回高雄參加
不過明天要先回海青找老師
應該會回去找江南輝跟他講這件事


不過要怎麼開口.. 還不是很確定
不然明天再call耀瑩看他能不能陪我回去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