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20110216

最近遇到個很大的問題
那就是.. 我懶的寫網誌..
 
可能跟不常出門有關係吧
自從去年底以後到現在
出門的次數明顯也變少了


除了偶爾的同學、朋友聚餐
然後是過年期間,跟家人到處拜年
其它就沒怎麼再出門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我自己情緒管理有問題
我知道我不是個能夠很簡單的隱藏情緒的人
所以被問到敏感的問題
然後就會開始悶著不講話


前一段感情仍然有些許的影響
我承認到現在,尚未完全的放下
也許是我還找不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試著、試著去尋找不曉得在哪裡的答案


另一方面,我也發現我越來越迷動畫之類的東西..
如同許多人說的:二次元的世界不會背叛自己
明明知道是一種逃避
但還是莫名的會去嚮往那一種世界..




話說回來,好像快要開學了..
為什麼總覺得寒假根本就還沒有開始放阿..
好像還有很多事都還沒有做阿..


今天唯一有努力到的事
大概只有.. 好不容易把機車的排氣給它硬驗過了
(雖然有用一點..小方法)
但是該換的東西也許還是得換
排氣有驗過,油耗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變好
雖然機車的油耗是沒有汽車那麼多
可是對我來說,能省多少就是多少了
畢竟現在還是身處於學校的環境內..


看那些還在讀書,就有經濟能力的人
就會覺得很羨慕..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開始,不再有這種感覺呢..

沒有留言: